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专家参加2017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7-12-2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97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0日,光明日报社、南京大学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为新时代贡献思想力量”在北京召开。论坛主题为推动社会各界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健康发展。来自中央部委及各省市智库管理部门、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智库研究界、思想理论界的数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副主任赵锋仓参会。

会议上,光明日报社总编辑张政、南京大学校长陈骏分别致辞。国务院研究室原主任魏礼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冯俊、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院长刘鸿武分别作主旨发言。

会议发布了中国智库索引CTTI2017发展报告、CTTI最新来源智库增补名单、CTTI二期建设进度、光明日报“思想理论融媒体传播工程”成果、论坛有奖征文结果。

下午,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副主任赵锋仓参加了“2017思想理论热点研讨会”,与专家学者围绕2017思想理论热点、重点、难点问题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讨论、深度解析,以期深入理解、达成共识。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主任徐光春与会并作主题为“新时代需要认识处理的若干重大关系”的主旨发言。2011中心工作人员王新参加了“高校智库座谈会”,十余位专家学者分别介绍2017年度高校智库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取得的成就及获得的经验,并就高校智库建设的方向和路径进行了探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