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第二届(2017)地方新型智库建设与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97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2526日,由中国科协立项支持,山东省科协、济南大学、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济南大学软实力研究中心、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智库理论与实践》编辑部、济南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学会联合承办的“第二届(2017)地方新型智库建设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山东济南召开,来自全国几十家政府单位、高校、科研机构的近300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人员王新参会。

会议上,国家行政学院许正忠教授、国经中心信息部王晓红研究员、湖南省社科院智库办主任周湘智分别以《国外智库发展及对我国新型智库借鉴》《如何提高智库为决策服务的水平》《地方新型智库现代运营机制建设》为题做主题演讲。山东省政府调查研究室原巡视员聂炳华、中共山东省委政策研究室巡视员郝宪印、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科研处调研员杨光、山东行政学院原副书记高焕喜、济南大学第三方评估研究院院长朱孔来教授等人就智库建设理论与实践以及决策咨询建议撰稿及提交技巧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研讨会上,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副主任、首席专家李刚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员、华南理工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杨沐,经济日报内参编辑部主任、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院长孙世芳湖南省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新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技术经济部副部长马名杰研究员先后发言,并与与会代表就智库建设、智库发展等问题与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