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参加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报告会专家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31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84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28日,到我校参加西藏民族大学与西藏南民族大学联合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藏文典籍文献的整理与全文数字化研究》开题报告会的专家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调研,我校科研处处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管委会主任陈敦山陪同调研。

2011协同创新中心动态墙前,专家们了解了中心课题立项和结项流程、以及中心首席科学家、首席专家的相关情况,同时对中心科研人员近几年所获得的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研究情况进行了解。

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室,专家对近年来2011协同创新中心所立招标课题、承担的自治区发改委、文化厅等单位委托课题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并认真翻阅了专家所承担中心课题研究形成的《成果要报》《调研报告》等学术成果,以及国家和自治区领导对中心专家上报科研成果的亲笔批示。专家们表示,中心几年来在课题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成功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首批来源智库,科研成果得到了良好运用,充分发挥了政府智库作用。

最后,科研处处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陈敦山就今后2011协同创新中心与各兄弟单位开展协同合作、联合攻关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