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招标立项课题通过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17-04-0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95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5日,2011协同创新中心会议议定,2016年立项的12项招标课题除1项研究课题申请延期外,其余11项研究课题均通过中期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科学研究,提高成果转化率和服务社会的时效性,更好地为西藏经济与社会发展急需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2011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6月份立项招标课题12项,并以《研究合同》的方式严格管理课题研究过程。

根据《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5年度招标课题立项通知》(协同创新中心发〔20154号)要求和《课题研究合同》约定,2011协同创新中心于2017年1月起接收课题组提交的中期研究成果。4月5日,2011协同创新中心会议议定,同意贺震明承担的研究课题申请延期,其余11项研究课题均通过中期检查,并将于近期拨付后续课题经费。

2011协同创新中心决定,将部分课题优秀研究成果以《成果要报》、调研报告等多种形式向西藏自治区党政领导、相关厅局报送,以发挥研究成果的咨政服务功能,提升研究成果的转化率。2011协同创新中心还将进一步督促课题研究进度,并提供支持和帮助,以保证各课题组能够按时、高质量地完成研究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