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度重大委托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7-03-15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89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西藏自治区“十三五”规划、吴英杰书记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西藏民族大学“服务国家治藏方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适应西藏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发展定位,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支持和推动下,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围绕西藏经济发展现实问题以及亟需处理的十三对经济关系,自设重大委托课题《西藏自治区2017年经济发展若干问题研究》,下设子课题13项。

1月20日,学校党委行政召集“一心一地三所”负责人及科研工作者召开会议,明确“打破以论文为导向,树立以问题为导向”研究思路,利用协同创新体制机制,转变观念,推出成果,提高水平,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在专家学者协调沟通论证的基础上,集思广益,分解研究任务,确定研究课题,明确课题负责人,组建研究团队。

目前该重大委托课题及子课题已完成受理申报、形式审核、专家论证等程序,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将对《西藏自治区2017年经济发展若干问题研究》课题及13项子课题予以资助立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