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专家承担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日土县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并获百万资金资助

发布时间:2016-10-25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95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年10月,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西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平台专家谭天明副教授、禄树晖副教授及其研究团队获得阿里地区日土县人民政府《热帮、日松、吴江三大片区产业发展规划》100万元的横向项目资助。
10月初,由2011协同创新中心西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平台专家谭天明副教授带队,中科院地理所王景升副研究员、西藏农牧学院刘锁柱副教授以及我校3名研究生赴阿里地区日土县进行为期20余天的实地调研。调研期间,团队成员克服高山缺氧、气候寒冷等种种困难,对每一个规划区块均做了深入调研。项目组从当地实际情况出发,因地制宜地提出产业发展规划,获得了日土县委县政府的认可。
此次2011协同创新中心专家谭天明副教授、禄树晖副教授及其研究团队承担阿里地区日土县人民政府产业发展规划,并获百万元横向项目资助,是我校首次获得百万级别横向项目资助,也是我校专家两个月内第二次获得区内市县政府项目资助。2011协同创新中心专家扎实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的科研态度、求真务实的科研精神得到了相关单位的高度认可,同时,中心专家加强与区内单位联系,协同合作,把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