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专家承担西藏昌都、林芝部分区县扶贫攻坚产业规划项目并获得资助

发布时间:2016-10-25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91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年9月,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西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平台专家禄树晖副教授及其研究团队获得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林芝市巴宜区、墨脱县、察隅县、那曲地区尼玛县、双湖县共一市五县的扶贫攻坚产业规划项目,并获得项目资助经费75万元。
禄树晖副教授及其团队共承担了自治区一市五县区扶贫攻坚产业规划项目,分别是昌都市《西藏昌都市产业精准扶贫发展规划(2016-2020年)》、那曲地区尼玛县《那曲地区尼玛县扶贫攻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双湖县《那曲地区双湖县扶贫攻坚发展规划(2016-2020年)》、林芝市巴宜区《林芝市巴宜区产业精准扶贫发展规划(2016-2020年)》、察隅县《林芝市察隅县产业精准扶贫发展规划(2016-2020年)》、墨脱县《林芝市墨脱县产业精准扶贫发展规划(2016-2020年)》。
此次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专家承担扶贫攻坚产业规划横向项目资助,是中心围绕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急需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宗旨的具体体现。下一步,2011协同创新中心将与西藏自治区各地方政府协同合作,积极服务于西藏精准扶贫工作,提升我校科研成果转化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