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大学中国南海协同创新中心专家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6-10-19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09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7日,参加第二届 “‘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西藏与南亚关系”学术研讨会的南京大学中国南海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专家孙建中教授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调研交流,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管委会主任、科研处处长陈敦山教授陪同。

在社科楼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动态》和《学术讲座》动态墙前,陈敦山教授就中心近期工作开展及中心组织的学术报告、藏秦讲堂,以及中心的组织机构、建设宗旨、建设定位、课题立项等情况向孙建中教授做了详细介绍。

在中心工作室,孙建中教授查阅了中心近年来所立课题,他就课题来源、课题价值、产生的影响等情况一一做了了解,同时对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西藏光信息处理与可视化技术重点实验室、西藏历史文化博物馆联合参加西藏第二届、第三届中国西藏旅游博览会参展情况作了了解,并实地翻阅了国家、自治区领导亲笔批示的中心专家撰写的《成果要报》、《调研报告》以及国家部委、自治区相关厅局出具的采纳证明

座谈中,孙建中教授表示,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所立课题紧紧围绕西藏区域创新发展的重大需求,抓住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急需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针对性强,在西藏社会产生了较大影响,充分发挥了高校智库作用,为西藏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了智力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西藏民族大学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与南京大学中国南海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合作,发挥双方科研优势,团结协作,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课题攻关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共同为西藏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南海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是首批14个国家协同创新中心之一,一个综合研究南海问题的高端智库南京大学牵头,在外交部、海南省、国家海洋局的支持下,联合中国人民大学、海军指挥学院、中国南海研究院四川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单位成立,2012年10月正式揭牌,目标是打造综合研究南海问题的中心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