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政策法规处(成果管理处)处长李家丰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09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28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8日,西藏自治区科技厅政策法规处(成果管理处)处长李家丰到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调研工作,西藏民族大学科研处处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管委会主任陈敦山陪同。

在社科楼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动态》和《学术讲座》动态墙前,陈敦山主任向李家丰处长详细介绍了中心近期开展的工作以及举办的系列学术活动。李家丰处长对中心组织机构、建设宗旨、科研团队的构成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中心上报的《成果要报》、《工作动态》、近几年中心所立课题以及中心专家研究成果产生的积极影响给予高度评价。

在中心工作室,李家丰处长与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和科研处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李家丰处长讲到,西藏民族大学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部分研究成果得到了国家领导和自治区领导的亲笔批示,这充分表明了西藏民族大学和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专家科研能力强、科研水平高。在了解中心外聘首席科学家和首席专家发挥积极作用,校内校外专家联合攻关开展课题研究的工作机制时,李家丰处长对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的探索性运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家丰处长进一步讲到,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和自治区科技厅由于客观现实原因,双方信息交流不畅,业务交流较少,中心专家申请科技厅科研项目的积极性也不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发挥各自特长,畅通沟通渠道,借助2011中心这个平台,把理论研究与实际需求相结合,把科技发展与文化传承相结合,形成协同创新、协同发展、协同合作、资源共享的良好局面,向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提出针对性强、效果显著、能对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的对策、建议。

中心副主任王学海教授、中心管委会副主任赵锋仓教授、毛阳海教授以及中心管委会其他成员和科研处部分成员参加了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