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西藏旅游研究所专家接受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委托

发布时间:2016-09-20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01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期,受西藏自治区发改委委托,我校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西藏旅游研究所专家杨昆老师及其团队承担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藏自治区2016-2025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的编制工作。

此次杨昆老师及其团队是继我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专家张志恒教授、田旭副教授后第三次承担区发改委委托课题。

目前,规划编制协调会已在拉萨召开完毕,杨昆老师及其团队正在日喀则市亚东县、吉隆县等地开展红色旅游调研,并将前往山南市隆子县和错那县进行实地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