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专家马宁及其团队的调研成果荣获2015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04-2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23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国家民委发布了《关于2015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结果的通报》(民委发〔2016〕19号),2011协同创新中心专家马宁副教授及其调研团队报送的调研成果《“4·25”地震后樟木夏尔巴受灾群众安置情况调查报告》最终获得2015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

《“4·25”地震后樟木夏尔巴受灾群众安置情况调查报告》系2011协同创新中心专家马宁副教授及其调研团队承担的2011协同创新中心项目阶段性成果。课题调研团队于2015年7-8月深入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樟木受灾群众安置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田野调查工作,专家团队在掌握第一手详实资料的基础上形成了《“4·25”地震后樟木夏尔巴受灾群众安置情况调查报告》,本调研报告曾于2016年初获国家领导人俞正声同志重要批示。

据悉,2015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共评出一等奖10篇,我中心专家获得一等奖充分体现了2011协同创新中心高水平的科研能力,另一方面也展示了2011协同创新中心“立足西藏、创新机制、协同合作、服务社会”的工作思路以及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对切实解决“4·25”地震后樟木夏尔巴受灾群众安置工作中的现实问题有着很高的参考价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