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接受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委托

发布时间:2016-04-15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07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年4月14日,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函《关于开展〈西藏自治区“十三五”时期基本公共服务发展规划(2016-2020)〉编制工作的委托书》至2011协同创新中心,委托西藏民族大学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专家田旭副教授及其团队承担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藏自治区“十三五”时期基本公共服务发展规划(2016——2020))》的编撰工作。

自中心成立以来,中心凭借自身科研团队实力,创新机制,协同合作,与自治区相关厅局密切联系,加大合作力度,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了高校智库作用,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