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召开2016年重大委托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6-03-28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98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327日,2011协同创新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重大委托课题开题论证会,来自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研究机构和高校的专家学者及西藏民族大学部分专家学者参加开题论证会,会议由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中心管委会主任陈敦山教授主持。

陈敦山主任首先代表西藏民族大学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对各位专家学者在百忙之中特意抽出时间赶到学校参加中心2016年重大委托课题开题论证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多年来一直关注并支持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发展的专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陈敦山教授向各位到会的专家学者介绍了2016年重大委托课题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就课题的可行性、研究思路、课题框架等内容给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开展课题研究、发挥高校智库作用、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南亚研究所狄方耀教授、科研处张剑雄教授、南亚研究所牛治富教授、旅游研究所朱普选教授、财经学院李继刚副教授分别就各自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优势、研究方法、研究重点难点、理论创新、成果形式以及成果去向等内容向与会的专家学者做出说明,专家们也结合各自的学科专业及自身实践,从科研项目资金的使用、课题研究的重点难点、研究中预计出现困难等问题向课题负责人提出了高屋建瓴、具有建设性的参考意见,并与课题负责人就课题研究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