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文化对外传播平台执行负责人张玉荣博士为部分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03-24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05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23日,西藏文化对外传播平台执行负责人、主任编辑张玉荣博士在2011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面向新闻传播学院部分老师以及研究生作了题为《西藏:公众、舆论场域与舆论引导方式的新实践》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张玉荣博士以西藏“公众”及如何掌握话语权为切入点,结合自身丰富的田野调查经验,剖析了西藏社会变革中的舆论、主流舆论场的建构等问题,并透过西藏社会表面现象,洞悉当代西藏舆情引导新方式,提出独到见解。她提出在西藏地区进行舆论引导工作,要通过自上而下与“上+下”相结合进行引导,以“微血管”的流通促“主动脉”的通畅。

报告结尾,张玉荣博士与参会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了西藏牧区基层教育状况以及基层舆情等相关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