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两学一做”系列文件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3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01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年3月22日,学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两学一做”系列文件精神活动,会议由2011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书记毛阳海教授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毛阳海教授讲到,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学校也开展了学习“两学一做”相关文件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重新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重要文件精神,以十个“新突破”引领新常态,做一名合格党员。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也是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举措,中心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随后,毛阳海教授还就2011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的活动要求、学习内容、主要措施以及学习方式等内容一一做出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