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2015年招标立项课题全部通过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16-03-22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04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进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科学研究工作,更好地为西藏经济与社会发展急需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2011协同创新中心2015年6月份立项16项招标课题。为提高2011协同创新中心研究成果转化率和研究成果服务社会的时效性,2011协同创新中心创新研究成果管理方式,以研究合同的方式严格管理课题研究过程,要求课题完成周期为1年,课题中期检查时间为2016年1月15日。

2011协同创新中心根据《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5年度招标课题立项通知》(协同创新中心发〔2015〕4号)要求和课题研究合同约定,2016年1月中旬开始,经过接收课题组提交的中期成果、验收成果形式和内容等程序,3月22日2011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决定,2015年立项的16项招标课题全部通过中期验收,于近期拨付中期检查课题经费,并决定将中期优秀成果以《成果要报》、调研报告等多种形式向西藏自治区党政领导、相关厅局报送,以提升研究成果的转化率和充分发挥研究成果的咨政服务功能。

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还将进一步督促课题研究进度,为课题组研究提供平台支持和帮助,以保证各课题组能够按时、高质量地完成研究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