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3-03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02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32日,2011协同创新中心召集管委会全体成员、各平台负责人及执行负责人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15年中心及各平台工作,同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管委会主任陈敦山主持。

陈敦山讲到,2015年,中心在各平台负责人、执行负责人及各研究团队的支持下,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自治区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好评。回顾2015年工作,中心主要在机制体制创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协同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有了新突破,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探索出了符合我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模式,引导了全校师生的科研观念转变,初步打破了学校院系间、学科间的壁垒,加强了教师的协同合作意识。

陈敦山继续讲到,2016年,根据学校党委、行政对学校工作的整体部署和2011协同创新中心自身发展的需要,2011协同创新中心拟在以下方面开展工作:一是要开展重大及一般委托课题研究;二是要参加政府组织的南亚问题咨询会;三是对2015年所立课题开展项目中期检查,并开展部分课题的结项验收;四是梳理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和领导讲话精神,凝炼课题指南,开展新一批课题招标工作;五是开展中心研究生培养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新机制;六是筹备并参加西藏自治区第三届藏博会;七是继续开展《工作动态》和《成果要报》的上报工作;八是支持西藏文化对外传播研究平台举办第二届西藏文化对外传播高端论坛。

最后,陈敦山要求,各平台在新的一学期,加强与管理部门和业务部门的协同协调,实现平台的顺利运转;继续督促提醒本平台各课题研究进度,如期高质量结项;积极策划邀请相关专家为我校师生做高水平学术讲座,为“藏秦讲堂”积累材料;同时各平台认真对照各项工作制度要求,改善工作办法,弥补不足,为聘期考核做好准备;各平台负责人在管理好本平台,保证本平台正常运转的前提下,积极主动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会后,参会的管委会成员、各平台负责人及执行负责人就中心工作、平台运行和工作开展进行了研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