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洛桑江村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视察

发布时间:2016-03-03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05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年2月2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洛桑江村到西藏民族大学2011协同创新中心视察,西藏自治区人大副主任纪国刚,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政府顾问孟德利,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韩元林,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厅长马升昌,西藏民族大学党委书记杜建功,西藏民族大学校长扎西次仁等领导同志陪同视察。
    在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室,洛桑江村主席听取了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管委会主任陈敦山教授的工作汇报,了解了中心组织机构、招标课题、参加第二届藏博会以及承办的首届“藏秦•喜马拉雅”论坛情况,同时详细了解并翻阅了中心即将公开出版发行的《丝绸之路与唐蕃古道》和《西藏经济社会发展2015》两本书籍。
    在南亚研究所,洛桑江村主席听取了南亚研究所所长牛治富和常务副所长狄方耀教授的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洛桑江村主席询问了南亚研究所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及下一步工作规划。洛桑江村主席指出,西藏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面向南亚开放的桥头堡,学校科研机构要发挥好高校科研优势,主动作为,扮演好、发挥好政府智库角色,向政府提出具有实用性、可操作性及远见性的咨询意见;西藏民族大学要主动参与,积极服务社会,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