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专家团队收到西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6-03-03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03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25日,2011协同创新中心专家马宁副教授及其团队收到了西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的《感谢信》。该团队因承担西藏民族大学2011协同创新中心《伊斯兰教与西藏社会和谐发展研究》课题,向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上报阶段性成果《西藏伊斯兰教私设临时礼拜点调研报告》而获得感谢信的。

《感谢信》称:“我委约请你校马宁副教授及其团队(马强、马小燕)修改完善的《西藏伊斯兰教私设临时礼拜点调研报告》已经通过我委审核,报送国家民委政策法规司。”

《感谢信》还称:“兹对你校教师提供的智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你校教师能够继续为西藏民族宗教事业献言献策,共同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为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