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专家研究成果获国家领导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16-03-03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07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112日,国家民委舆情中心发函称,我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专家马宁副教授及其团队提供的西藏民族大学2011协同创新中心项目阶段性成果获国家领导人重要批示。

国家民委舆情中心《关于西藏民族大学有关调研成果获得俞正声同志重要批示的情况说明》函称:“据有关部门反馈,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我中心上报信息‘尼泊尔地震以来西藏聂拉木县樟木镇夏尔巴受灾群众安置工作需要进一步深入’上作出重要批示。经核实,该信息系根据我中心约请你校马宁副教授及其团队(刘玉皑、马小燕)提供的西藏民族大学2011协同创新中心项目阶段性成果——《4.25地震后樟木夏尔巴受灾群众安置情况调查报告》编发。”

2011协同创新中心成立以后,尤其是20154月份中心机构调整以来,中心“立足西藏、创新机制、协同合作、服务社会”,紧紧围绕西藏区域经济创新发展的重大需求,以西藏重大创新任务为牵引,抓住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急需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服务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政策咨询。

本次2011协同创新中心专家研究成果被国家领导人做出重要批示,一方面体现了2011协同创新中心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宗旨和高水平的科研能力,另一方面也展示了2011协同创新中心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