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管委会召开会议安排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6-02-27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93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26日,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在中心工作室召开会议,对2011协同创新中心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管委会主任陈敦山教授主持,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副主任、管委会主任陈敦山代表中心管委会对毛阳海教授任管委会副主任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讲到,毛阳海教授到中心管委会工作,体现了学校党委对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毛教授的到来,加强了中心管委会管理队伍的建设,也将提高中心的业务水平和科研水平。

陈敦山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学术研究及其他业务开展对2011协同创新中心在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讲到,2015年,2011协同创新中心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摸索并探索出了一条符合我校校情的2011协同创新中心运作和发展模式,得到了全校教职工、兄弟单位及协同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也得到了自治区相关领导及兄弟院校的高度评价。他谈到总结2015年工作目的是为了中心管委会继承过去的优良传统和好的做法,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陈敦山对新学期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2011协同创新中心要以杜建功书记提出的“以重大课题的联合攻关”为牵引,创新机制体制,完善激励措施,双向协同,服务西藏经济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布局。中心要进一步围绕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双一流”目标,提高科研水平,以重大课题为抓手,主动跟进,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心的长远发展。

陈敦山要求, 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全体成员新学期要进一步发扬西藏民族大学“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精神,遵守工作纪律,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思考,主动开展工作,争取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