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团队成果通过西藏自治区文化厅验收

发布时间:2015-12-31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09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29日,我校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专家马宁副教授及其团队承担的《西藏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发展规划(2016-2020)》课题通过西藏自治区文化厅验收,并被采纳,顺利结项。

经过前期沟通与协调,826日,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委托我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专家马宁副教授及其团队承担《西藏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发展规划(2016-2020)》的编撰工作,并委派专人与该团队成员进行座谈,强调“十三五”期间西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重点任务,希望专家学者能够发挥科研优势,为西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出谋划策。马宁副教授及其团队召开工作会议,就国内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西藏区情做出研判,拟定了写作大纲。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工作,于925日完成了《西藏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发展规划(2016-2020)》的全部编撰任务,并上报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西藏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发展规划(2016-2020)》项目顺利结项,一方面表明我校专家学者的科研水平得到了自治区相关厅局的充分肯定,另一方面也体现出我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服务西藏、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政策咨询的建设宗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