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召开第二次“藏秦•喜马拉雅”论坛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5-11-20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04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1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凯在中心会议室召开第二次“藏秦·喜马拉雅论坛筹备会,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同为即将召开的论坛出谋划策。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全体成员、中心各平台负责人、南亚研究所、科研处、研究生处、外语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人参加了会议。

刘凯副校长讲到,首届“藏秦·喜马拉雅论坛的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参会人员论文及发言材料正在不断汇总,论坛准备材料正在不断的调整与完善中,全校人员要通力合作,共同把论坛打造成为国内高端、有影响力的学术论坛。打造品牌,产生影响。

刘凯副校长强调,本次论坛由西藏民族大学、光明日报社、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联合主办,2011协同创新中心承办,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现在会期已经确定,议程基本确定,各平台、各学院要做好组织工作,安排好专家接待及讲座的开展工作。

刘凯副校长要求,各单位、各平台一定要提高认识,切实认识到本次论坛对西藏民族大学发展的重要作用,增强做好此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领导,落实任务,强化责任,确保工作到位;三是各平台要利用机会,加强沟通,合作交流,提高科研水平和能力。

随后,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管委会主任陈敦山明确会务的具体安排,在车辆调配、人员组织,代表报到等方面一一做出说明;同时强调,如遇特殊情况,各平台、各学院要加强与中心的沟通协商,确保论坛召开万无一失。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西藏文化对外传播平台负责人周德仓教授根据个人专业特点及参会经验,向中心提出建议。在媒体沟通、对外宣传、多媒体展示、材料整理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南亚研究所、研究生处、科研处等单位领导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