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首席专家郑保卫教授主持西藏文化对外传播平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11-0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03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3下午,平台首席专家郑保卫教授在2011中心主持“西藏文化对外传播平台”工作会议,就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6年平台工作做出规划。

    在听取平台负责人周德仓教授和外语学院高全孝教授的工作汇报后,郑保卫教授发表重要意见。他认为,西藏文化对外传播平台具有重要价值和巨大发展空间,完全有可能成为高端学术平台。他要求平台抓住部校共建新闻传播学院的历史机遇,以开放视野,汇集国内外相关领域一流专家,高度重视文献积累,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培养自己的研究团队,打造西藏文化对外传播学术品牌。

    在郑保卫教授的指导下,会议就2015年平台专家咨询会、2016年第二届西藏对外传播高端论坛、2015年课题结项、2015年度立项课题研究、成果要报、学术沙龙等工作做出安排,并将向2011中心管委会提出书面申请。

    2011中心管委会副主任王学海教授就平台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平台相关科研人员、课题负责人赵长江、王子豪、王静、李娜、方园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