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华社西藏分社社长张晓华到2011中心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29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453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27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晓华到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视察工作,西藏民族大学党委书记杜建功、党委常委、副校长池万兴陪同。

张晓华副部长参观了西藏文化对外传播平台,了解平台运行及工作情况,并就平台课题开展、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等工作听取平台负责人的汇报。

同时,张晓华副部长亲切慰问了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特聘首席专家郑保卫老师,并与郑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就郑教授在我校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一一进行询问。他讲到,郑教授长期从事文化传播研究,在中国少数民族地区信息传播与社会发展及文化传播领域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希望郑教授能把自己先进的教学理念带给民大,利用自身经验和宝贵的人脉资源,做好传、帮、带,提高西藏民族大学的教学、科研水平。

2011协同创新中心展览室,张晓华副部长听取了中心副主任、中心管委会主任陈敦山的介绍,查阅了中心《成果要报》、《工作动态》、科研立项课题、中心专家学术成果等相关资料,尤其对《成果要报》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讲到,西藏民族大学的《成果要报》能抓住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急需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服务于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希望2011协同创新中心能发挥好智库作用,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厅局制定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和政策咨询。同时张副部长还讲到,近年来西藏民族大学教书育人成果显著、科研实力雄厚,希望2011协同创新中心以西藏民族大学更名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使西藏民族大学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再上台阶。最后,张副部长还对《成果要报》的选题、导向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相关领导、西藏民族大学党办(校办)主任张宏伟、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周德仓、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管委会主任陈敦山等人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