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刘凯副校长、2011中心主任访问云南民族大学和云南大学

发布时间:2015-10-19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14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出席第六届西南论坛、2015年中国南亚学会年会期间,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凯教授一行先后访问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大学,重点就“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南亚问题研究、智库建设以及科研管理工作等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10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凯教授、学校南亚研究所所长牛治富教授、常务副所长狄方耀教授、学报主编陈立明教授到云南民族大学进行工作访问。刘凯副校长一行受到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王德强教授的欢迎。在交流座谈会上,刘凯和王德强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发展情况,特别是“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云南民大科技处、云南省民族文化研究院、东南亚南亚西亚研究中心、学报编辑部负责人还分别介绍该校科研、东南亚南亚学科建设的情况。双方就协同创新中心制度建设、智库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能够互相借鉴宝贵的经验促进共同发展。本着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提出共建“民族团结进步理论与实践协同创新中心”。
 
10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凯教授、学校南亚研究所所长牛治富教授、常务副所长狄方耀教授到云南大学进行工作访问。刘凯副校长一行受到云南大学副校长杨泽宇教授的欢迎。在交流座谈会上,刘凯副校长和杨泽宇副校长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发展情况。云大社会科学处,国际关系研究院负责人、南亚问题专家重点专题介绍了该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南亚问题研究等情况。双方表示今后在“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和南亚问题研究上将加强交流与合作。国内知名南亚问题研究专家吕昭义教授对我校南亚研究提出了中肯建议。
 
在参加第六届西南论坛、2015年中国南亚学会年会期间,刘凯副校长一行还与中国南亚研究学会、四川大学南亚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南亚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进行了交流,并就有关问题达成了初步意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