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周慧到2011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5-10-07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12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6日,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周慧到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调研,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凯陪同调研。

周慧副厅长参观了中心西藏文化对外传播研究、西藏宗教与社会文化发展研究、西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等三个平台,就2011中心平台的建设、近期开展的工作及平台运行情况听取了各平台负责人的汇报。

在中心展览室,周慧副厅长详细了解了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时间、机构设置、运行及发展等情况,并对中心的建设宗旨、服务对象、中心专家情况进行了询问。同时,她对中心已经立项的课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她表示,中心所立课题紧紧围绕西藏区域创新发展的重大需求,抓住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急需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时效性、针对性强,充分发挥了高校的智库作用,为西藏自治区相关厅局决策提供了智力支持。

座谈会上,周慧副厅长讲到,参观了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后,心情非常激动,充分感受到了西藏民族大学在科研方面的实力。西藏民族大学卧虎藏龙,人才济济,科研能力强、研究成果多,研究课题与西藏需求紧密相关,而在这些方面,恰恰是西藏相关厅局所缺少或薄弱的地方,民大与厅局合作是发展西藏经济社会的大势所趋,也是发展的现实需要。随后,她介绍了区商务厅目前的工作重点,对西藏自治区各口岸对内对外贸易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她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西藏民族大学2011协同创新中心与自治区商务厅加强沟通与交流,密切合作,发挥西藏民族大学人才集中优势,对商务厅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同时商务厅也将关注2011中心的发展,在资料提供、人才培养、合作交流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凯代表中心讲话,他讲到,中心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自治区相关单位能继续对中心予以关注,在信息提供、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予以支持;中心也将一如继往地秉承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发挥智库作用,竭诚为西藏自治区的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智力支持和政策咨询。西藏民族大学、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有能力,也有实力为西藏自治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西藏民族大学科研处处长狄方耀, 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管委会主任陈敦山,各平台负责人、执行负责人及中心管委会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