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1中心课题结项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10-05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325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做好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2011中心”)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和结项工作,提高项目研究质量,根据《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科研管理办法(试行)》,现就2011中心课题结项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课题研究工作完成后,课题组须提交以下材料:

1)《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课题结项申请书》(从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下载)一式5份,并提供电子版;

2)《成果要报》(模板从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下载)及采纳证明(规格和数量以课题申请书和研究合同约定为准)原件1份,复印件5份,并提交《成果要报》电子版;

3)论文提供原件1份,复印件5份;

4)著作、调查报告或调研报告一式5份(A4正反打印装订,正文一律用4号宋体字。封面上只显示“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课题”、课题编号、课题名称等标识,不得出现课题组成员信息),并提交电子版;

5)课题经费所在单位审计部门的审计报告1份。

2.课题最终结项成果(著作、调研报告或研究报告)的查重比例不得超过25%不包含该课题阶段性、已公开发表成果的部分内容)。查重通过,进入结项评审程序,查重不通过者不予结项鉴定。

3.2011中心管委会对符合条件的结项课题,按照课题研究合同约定进行形式评审。通过形式评审的,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未通过者,需完善后再重新进入评审流程。

4.对通过结项鉴定的课题,中心管委会将颁发《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课题结项证书》。

 未通过结项鉴定的课题,中心管委会将鉴定结果反馈给课题负责人,课题组需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修改完善,在约定期限内重新申请鉴定。

请各课题组严格按照《课题申请书》和《研究合同》的约定完成研究任务。

未尽事宜,请与2011中心管委会联系。

联系电话:029-33755894

联系人:张传庆

特此公告。

 

 

                      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201591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