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关于征集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7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267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二级学院、院直部门,协同单位:
为推进科学研究服务国家战略,适应于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需求,发挥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2011中心”)的科研优势,广泛调动专家学者研究西藏文化传承发展课题的积极性,“2011中心”现就征集西藏文化传承发展研究方向课题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课题选题要以“政府主导、区域急需、创新引领、影响突出”为宗旨,要立足自身科研优势,坚持“协同要联合、创新要突破”原则,站的要高,眼界要宽,具有全局观念,大局意识。
1.选题紧扣国家或西藏自治区有关西藏文化产业、西藏宗教与社会文化发展、西藏文化对外传播等方面需要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
2.选题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应用价值和创新性;
3.选题应具有可持续研究前景;
4.选题力求体现跨学科、多领域的研究视角。
请各单位充分发挥校内外专家学者的科研优势和特色,在前期研究和深入研讨的基础上筛选课题选题,组织专家学者进行充分论证和凝炼,确保选题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应用性,填写并提交课题论证书(见附件,可在“学校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首页-通知公告栏”下载)。“2011中心”将组织专家对选题论证书进行评审,待初审通过后,再组织填报项目申请书。
请各单位围绕西藏文化传承发展课题选题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人员积极选报,并将选题汇总后于5月22日前以单位形式将纸质版(单位盖章)1份和电子版送至“2011中心”秘书室(社科楼二楼)。
联系电话: 029-33755894
联系人:王老师 张老师
   附:《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选题论证书》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2015年5月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