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心”2013年立项课题通过中期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9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262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经“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组织检查,本中心2013年立项的课题有西藏民族学院高全孝主持的“2008年以来美国四个主流报纸涉藏报道研究”、中山大学刘志杨主持的“青藏高原边缘地带的社会文化与族群关系研究”、中山大学周大鸣主持的“西藏传统社会整合方式与和谐社会构建研究”、西藏社科院丁勇主持的“西藏文化发展政策与效果研究”、西藏自治区党校李宏主持的“西藏文化发展战略问题研究”等五个项目通过了课题中期检查,同意给予第二期拨款。
   2013年立项的课题尚有四个项目没有及时提交中期检查报告,望各项目主持人注意把握课题进度,并及时提交中期检查报告。
   根据中期检查发现,各课题的阶段性成果中注明课题资助来源时格式不统一。现以以下范例作为成果所注课题资助来源格式标准本文系西藏自治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立项课题“西藏文化发展战略研究”(xc1309)的阶段性成果。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
                                                                2014年11月29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