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心”第一批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23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264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于中心第一批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

一、中心所在项目实行中期检查制度,包括检查项目的进度、质量和经费使用情况。课题负责人根据项目研究进度、填写《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项目中期检查表》,交中心审核。对检查合格者,及时拨付第二批课题经费,对检查不合格者,暂缓拨付经费;对严重违规者,予以追究。
二、为使项目研究正常进行,按时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项目负责人和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各负其责,共同做好项目管理工作。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须由项目负责人提交书面申请,报中心审批:
1、变更或增补项目组成员;
2、结项延期半年以上;
3、其他重要事项变更。
四、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中心办公室建议管委员会撤销该项目:
1、研究成果有严重政治问题;
2、第一次鉴定未能通过,经修改后重新鉴定仍未通过;
3、存在学术不端行为;
4、与批准的课题设计严重不符;
5、逾期不提交延期申请,或延期到期仍不能完成;
6、严重违反财务制度;
被撤销项目除追回所拨款项外,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请中心任何项目。
   五、请在2014年6月30日下班之前将中期检查表格提交到中心办公室,将电子版发送到xzmyxietong@sina.com
                                                             中心办公室
                                                                 2014.6.23.

    中期检查表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