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邀请陕西中医学院协同创新负责人唐志书教授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3-09-27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307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6日下午,应中心负责人王学海教授邀请,陕西中医学院中医药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唐志书教授在我校藏式会议室针对“2011协同创新”关于机制创新的理解进行了座谈交流,参加座谈会的有中心负责人王学海教授,中心办公室人员董建民博士,刘小三博士、刘凤强博士。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唐教授的发言对我中心的机制创新有重要的借鉴作用。

陕西中医学院协同创新负责人唐志书教授来校交流(中为唐志书教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