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负责人王学海教授一行到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研究所考察

发布时间:2013-09-20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412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13,我校“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王学海教授一行到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研究所考察,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研究所又称西安爱生技术集团公司, 是我国著名的研究、开发和生产系列中小型无人机系统及其动力装置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国内最具规模的无人机批量生产能力。早在一九九五年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确认为中国最大的无人机科研生产基地,并入选“中华之最”。该研究所党委书记张静、系统总体部副部长张元明等对我校考察人员进行了热情地接待。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聪华教授、科研处副处长王继刚教授随从考察。

在座谈会上,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李智介绍了研究无人机的历史,目前研究无人机的种类和应用,以及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研究所发展情况。王学海教授高度赞扬了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研究所在无人机研究方面的成就,同时就西藏地区开展无人机研究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期望与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研究所加强合作,推动西藏地区无人机研究的发展和应用。张静书记表示非常愿意与西藏民族学院合作,进一步推动无人机研究的发展。

   王学海教授在与对方座谈

座谈会后,王学海教授等在张静书记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隐形无人机的模型。 

 与西安爱生技术集团公司合影(右三是集团公司党委书记 张静;右二是系统总体部副部长 张元明;右一是高级工程师 李智)

这次参观考察更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工科办学的增长点,无人飞行器的诸多用途使我们体会到无人飞行器在西藏应用有着广阔的前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