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财经学院领导赴藏落实“2011协同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3-08-2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206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更好的落实学校“2011协同创新”工作任务,财经学院院长毛阳海教授、副院长张剑雄研究员,在带领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专业2011级同学进行学习与考察的同时,抓住在西藏的机会,积极与我校“2011协同创新”的合作单位进行沟通,为后续的协同创新、研究工作创造条件。

5月28日上午,在自治区党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西藏自治区党校副校长牛治富教授亲自主持召开协调会,参加人员包括西藏民族学院财经学院院长毛阳海教授、副院长张剑雄研究员,自治区党校潘建生教授(党校综合教研部主任)、李宏教授(党校马列教研部副主任)、史云峰副教授(党校研究生部副主任)、次仁多吉副教授(党校科研部副主任)、扎西多布杰副教授、向龙飞讲师等专家学者。财经学院毛阳海院长、张剑雄副院长介绍了西藏民院“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进展情况,牛治富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双方就自治区党校专家参加西藏民院“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事宜进行了商讨,就相关专家参与“西藏文化产业发展协同创新分中心”的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

5月29日上午,在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自治区社科联主席王学阳办公室,由王学阳主席召开了一个座谈会,参加人员包括西藏民族学院财经学院院长毛阳海教授、副院长张剑雄研究员,自治区社科院科研管理处蓝国华副处长、经济战略研究所副所长何刚副研究员。毛阳海院长、张剑雄副院长介绍了西藏民院“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进展情况,王学阳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双方就自治区社科院相关专家参加西藏民院“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事宜进行了商讨,就相关专家参与“西藏文化产业发展协同创新分中心”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