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时代藏族文学高端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3 信息来源: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4001
“新时代藏族文学高端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129日,由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发起并主办的“新时代藏族文学高端论坛”成功举行。来自中国社科院、西藏自治区社科院、陕西省社科院、西藏自治区文联、陕西省文联、香格里拉文联、南京大学、四川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暨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宁夏大学、青海师范大学、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西藏大学、延安大学、四川民族学院、西南科技大学、青海民族大学、内蒙古民族学院、楚雄师范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兰州城市学院、大连理工大学、普洱学院、信阳师范学院、蚌埠学院、咸阳师范学院、宝鸡文理学院等三十多所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西安咸阳本地作家评论家和本校学者共60余人汇聚我校,围绕新时代藏族文学创作与研究、中国少数民族文学研究与学科发展等论题展开了深入研讨。来自四川大学、宝鸡文理学院、陕西师范大学、咸阳师范学院和我校的在读研究生60余人聆听了会议。
西藏民族大学校长刘凯、副校长邹亚军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向专家学者敬献了哈达。西藏自治区文联副主席吉米平阶,陕西省作协副主席红柯、梁向阳、王海和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会长、南京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丁帆等领导和专家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做了主题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