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研究生举行“次仁罗布作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4-21 信息来源: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2434

2014421晚,2013级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研究生在文学院会议室举行“次仁罗布作品研讨会”,黄波副院长、徐琴、栗军、魏春春、胡沛萍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上,各位老师就次仁罗布的创作状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参加研讨会的各位同学也踊跃发言,分别就次仁罗布作品的叙述视角、语言表达、人物塑造、主题内涵、宗教意蕴、人文关怀等方面评述了其小说创作的基本特征。与会者高度评价了次仁罗布小说创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对西藏文坛的艺术贡献,也指出了其创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