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西藏作家陈桂芝女士来我院召开《西藏当代文学史》编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1-15 信息来源: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2409
     2014年1月6日晚,西藏作家陈桂芝女士来我院召开《西藏当代文学史》编纂座谈会。文学院徐琴、胡沛萍、栗军、魏春春等10余位编纂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黄波主持。
     陈桂芝女士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在编写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诸多问题、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后,她表示大家在教学任务忙、科研任务重的情况下,仍孜孜不倦地查找资料,主动做好基础性编撰工作,给于充分地肯定。
     这次座谈会再次商讨、细化了《西藏当代文学史》部分编写方案与思路,调整了个别编写人员的任务。
   《西藏当代文学史》项目,系西藏文联2013年6月立项的。由西藏作协、西藏民院、西藏社科院、西藏大学等单位共同合作的文学史科研项目。计划60万字,拟定2015年出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