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12-05-2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91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22下午,外语学院召开了“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会议。会议由郝景春院长主持,副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成员以及全体项目主持人参加。会上,各项目主持人分别对自己项目阶段性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收获、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的措施、下一阶段的安排等进行了汇报。接着由参会领导和教师针对项目已经进行的工作进行评估,帮助学生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针对问题给学生提出可行性的改进建议。

    2011年我校立项100项,外语学院获批11项。经过中期检查发现,我院绝大多数项目主持人能够按照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的实施,已获得阶段性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有比较明确的计划和安排。学院要求他们能够按照领导和老师提出的可行性建议进行修改,按期提交中期检查表和相关材料。参与项目的学生普遍反映通过项目的实践和中期检查,得到很大的锻炼和提高,对今后的知识学习和科学研究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文稿:余新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