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志愿宣讲团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90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在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外语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志愿宣讲团在各团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课。引导大家在牢记历史、珍惜当下的感念中厚植家国情怀。

宣讲团成员通过文字、图片以及视频等多种形式展开讲述,围绕着西藏民主改革的历史背景,重要进程和六十五年来西藏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由浅及深,层层深入地展开宣讲。在宣讲中让同学们强化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伟大变革这一政治意识,再次感悟没有民主改革,就没有西藏广大劳动人民的全面解放,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今日西藏繁荣和谐的新局面。

青年学子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带领大家再次深刻感受到西藏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无私援助下,西藏与内地共同发展,取得了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作为一名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当代青年,更要珍惜当下,利用良好的学习资源,提升知识厚度、增加阅历广度,时刻牢记党的教诲,争做爱国主义精神的传播者和弘扬者,厚植家国情怀,增强集体意识,把个人融入集体、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不负韶华、勇于担当,为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西藏篇章而矢志奋斗。

 

(文:杨博名|图:外语学院|审核:任学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