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开展新学期勤工助学岗位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99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强化“三全育人”实效,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加强培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能力与创新创业精神。我院于3月27日为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进行岗位培训,便于更高效地开展工作,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

培训由我院学生资助负责人陈晨主持,共十余名有意向应聘勤工助学岗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会议首先详细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并对内容中与以往的不同之处做了重点讲解与解读。

随后介绍了我院本学期的岗位布置情况,并依据我院勤工助学岗位工作的实际情况和特点,结合管理办法,对工作内容和细节进行强调与提醒,与此同时也对学生提出的疑问与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陈晨表示希望应聘学生能够充分认识勤工助学岗位设立的初衷,要求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充分且合理安排精力与时间,积极向上地通过勤工助学岗位影响身边同学,为未来步入社会,参与社会,影响社会铺垫基础。

(文:陈晨/审核:任学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