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外语学院师生举行教学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2-05-0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94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切实落实学院学风建设年精神,配合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外语学院组织各教研室分别于5月4日、5月7日先后召开了师生教学恳谈会,对开学以来教师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各教研室分别认真检查了各位任课教师的上课点名册,作业布置和批阅,教师教案,教学进度等,并做了认真登记。

       大学外语教研室召集全校11个二级学院,不同层次的40名学生和近20名教师座谈。与会学生代表对学院教师的工作态度、教学纪律、廉洁从教等情况给于了高度评价,就教学内容、教学时间安排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提出各自关心的问题,希望外语学院举办更多形式的英语比赛活动,营造英语学习的氛围;任课教师在课堂上提供更多有关英语等级考试和提高英语技能的学习方法,并在这些方面对学生加强训练。参加恳谈会的40多名外语专业的学生希望教师活跃课堂气氛、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与沟通、课堂上多扩展课外知识等。在场的20多名专业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和解决办法,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尽可能多满足同学们的现实需求。

       通过恳谈会,我院任课教师对学生们的实际学习情况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水平提供了有力条件。(文稿:向华娟\编辑:贾莉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