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18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外语学院于310315日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课堂,对学院各项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整治。

此次排查涉及公共区域安全排查、学生宿舍安全排查以及心理安全隐患排查。对学院的实验室办公室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学院的消防设施、电气线路、安全出口等关键部位进行了重点排查。同时深入学生宿舍,排查是否存在违规电器、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的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次排查工作不仅覆盖了学院的基础设施安全,更重点关注了学生心理健康隐患排查,可能存在心理问题、面临重大生活变故、学习压力大、人际关系紧张等情况的学生及时给予访谈和评估,了解他们的具体情况和需求,第一时间为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提供心理上的帮助,做到关心关爱在平常。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开展,不仅有效消除了学院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师生创造了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学院将时刻保持警惕,不断加强管理和监督,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学院的力量。

(文:学院办公室/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