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踢毽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49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巾帼风采。37日下午,外语学院开展了女教职工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踢毽子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代表外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女教师们为外院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女教职工们一直以来都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教学方面,女教师们严谨治学,不断创新教学方法,用爱心和耐心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在科研方面,女教职工们勇于探索,不断追求创新,取得了许多令人瞩目的成果。在管理方面,女教职工们以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和高效的工作能力,确保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活动中,她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身姿矫健,动作敏捷,踢出的毽子上下翻飞,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彼此加油欢呼,现场笑声不断。本次活动丰富了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展现了女教职工“半边天”的风采。使平日里紧张工作的教职工们放松心情,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又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文:张秀月/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