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赵婷同学荣获“保护母亲河”环保知识竞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2-05-0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12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8号晚,由西藏民族学院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保护母亲河”环保知识竞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外语学院选手赵婷同学凭借渊博的环保知识和敏捷的现场反应能力脱颖而出,一举击败其他选手,荣获特等奖。

    众所周知,我们的母亲河—-黄河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我们的文明由黄河流域发源而来。而这些年来,随着我们的经济迅速发展,黄河却由于种种原因时常发生断流,并且水土流失严重,母亲河危机!为了让大学生学习和加深环保知识,进一步认识到保护母亲河的意义和重要性。(文:王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