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青年教师与毕业生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2-04-2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18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我院第48届运动会即将闭目之际,外语学院党总支、工会分会在学校篮球场举行了一场青年教师与08级毕业班学生篮球友谊对抗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分会主席夏青亲临比赛现场为篮球友谊赛开球。比赛现场气氛友好热烈,学生拉拉队不停地为场上的教师和毕业生们加油呐喊,把比赛推向高潮。这次篮球友谊赛是应我院08级毕业班学生的邀请,在他们即将毕业离开母校时进行的一场友谊比赛,旨在加深师生之间友谊,感老师们四年的培养教育,并以此作为我院学子在即将毕业前答谢教师培养,踏上新的工作岗位的告别赛。(文稿:王冕\编辑:贾莉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