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举行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1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10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3日早上,外语学院在操场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学琴、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在全院师生的庄严注目下,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护送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全体师生满怀崇敬之情,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表达着对国旗的崇高敬意。

   任学琴发表国旗下讲话。她指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以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团结一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学生,务必学好理论课、信仰课、文化课、实践课,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引导青年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用青春和汗水全力以赴奔向梦想!
 
(文:陈雨濛/图:陈婷婷/审核:任学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