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党总支配合学校全力做好运动会期间学生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2-04-2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13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外语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工作部署,424下午组织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夏青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关于做好第48届运动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和《关于2012年“五一”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要求学生把参加运动会作为教学任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认真开好运动会,严格执行请假制度,继续做好查夜工作。高全孝副书记要求各班主任老师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注学生网络安全,全院共同努力,开好48届田径运动会,争创“道德精神文明“先进集体,让全院师生渡过一个祥和稳定的“五一”节。

    425,外语学院全体学生以饱满的精神参加了学校运动会开幕式和第一天的所有比赛项目,学生各项工作次序井然。根据我院学生特点,学生会专门成立的运动会期间为全校女生服务的“女生服务部”,受到学校领导和师生的好评。(文稿:王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