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开展爱国主义影片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612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10月19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让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

1949年建国初期,新中国面临“内忧外患”局面。朝鲜内战爆发以来,美军屡在中朝边境挑衅,平民惨遭轰炸。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为了世代长久的安稳,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抗美援朝”战争拉开帷幕。革命先烈的光荣历程,激励着大家要永葆初心,树立居安思危的意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接续革命先辈的遗志,投身伟大事业的浪潮。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革命历史,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传承伟大志愿军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学习中去。

 

(文:张秀月/审核:赵家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