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铭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 -外语学院团总支“Hotness”志愿宣讲团持续录制每周一习话

发布时间:2023-10-1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53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重要贺信精神,使新时代民大学子将领袖嘱托铭记于心,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外语学院团总支Hotness志愿宣讲团在本学期持续开展“每周一习话”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每周一习话”是志愿宣讲团的特色栏目。在选材的过程中,成员们始终紧跟时政热点,结合我校校情,将理论知识与学习生活融会贯通,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利用青年“青”语,传递正能量。

本学期录制内容分别将“总书记致我校重要贺信精神”“西藏民族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杭州亚运会”等众多校内校外当下最贴合时代发展要求的重要事件纳入重点录制内容,分别从民族团结、青年担当、贺信精神、中国梦等方面详细展开讲解。充分表达了民大学子的优秀品质和坚定决心,既提升了新时代民大学子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又拓宽了其国际视野。在宣讲的过程中,成员们的眼中闪烁着自豪和激动的光芒,声情并茂的传递着领袖给予青年一代深情嘱托。

接下来,团总支将组织“Hotness”志愿宣讲团持续开展“每周一习话”活动,通过每一位宣讲员的讲解,将领袖话语更好地传递给每一位民大学子的日常生活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文杨博名/宣讲团/审核:任学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