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分党校举办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班典礼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10-1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42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外语学院分党校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讲党课C105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校长任学琴,党校班主任石艳及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培训班班长晏家昊对培训班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宣读了分组情况、教学安排、培训内容和考核方式。学员代表赵佳琪从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石艳老师从课堂纪律、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等方面做了强调和要求。

任学琴副书记以“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培训班学员上了专题党课。她通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以丰富的事例让学员更好地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理论逻辑和内在联系。她强调准确把握包括“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才能更好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最后她要求同学们要深刻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图:晏家昊  审核:任学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